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3月28日,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各系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上,共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毕业生招聘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同时,参会老师还主动为应聘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明年我校的本科毕业生。

我校共派出20余位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洽谈会,向用人单位发出了近百份毕业生宣传材料,有效地宣传和推荐了毕业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双向选择”洽谈会成为我校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首届校企合作“新希望六和班”正式开班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