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一、基本功能

作为学校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教育与推荐服务的职能部门,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代表学校对毕业生就业行使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的职能,并为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提供相应的服务,下属于学生工作部(处)。长期以来,中心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就业,为了一切学生的就业”为工作准则,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服务宗旨,遵循“公开、择优、自愿”的原则,为单位用人和学生就业开辟绿色通道,架起学生、学校、社会的桥梁。

中心建有规范的就业工作场所和就业服务体系,场地面积达800多平方米,设施完备,设有专门的多媒体招聘大厅、面试间、接待室、会议室、信息查询室和就业网站,可全方位满足用人单位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

二、具体职责

1.全面负责全校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

2.由学校授权,根据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制定学校相关规定。

3.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用人单位毕业生需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负责统计毕业生生源情况,负责向社会发布毕业生信息及宣传推荐工作。

5.建设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组织好校园招聘活动,使就业招聘活动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

6.负责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系统的维护与管理,为毕业生提供现代化信息技术服务。

7.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就业咨询与培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指导和服务。

8.积极对外联络,建立并巩固毕业生就业基地,不断拓宽就业空间。

9.开展与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与研究工作,建立毕业生质量跟踪体系,为学校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依据。

10.负责毕业生资格审核,协议书管理,就业计划的制定,就业派遣及调整改派。

11.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与培训。

1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机构设置与人员构成

中心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分管,下设科长、干事。各二级学院成立了就业工作小组,党委副书记任组长,设立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

1.分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 智

2.就业指导与服务科科长:张磊磊

3.就业工作干事:马 骥 蒋杨楠

四、联系方式

1.地 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

2.邮 编:541004

3.办公室电话: 0773-6796706

4.工作邮箱:bysjy@guat.edu.cn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