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校企合作“新希望六和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我校首届校企合作“新希望六和班”正式开班

3月18日下午,由工商管理系承办的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新希望六和班”在电教馆举行了开班仪式。副院长詹皖生、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祖斌,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及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詹皖生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蒋祖斌总经理及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新希望六和班的开班,是我校坚持校企合作,力争实现优势互补,为社会、企业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后备人才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我校与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的起点。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共同办好“新希望六和班”,力争办出特色,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

蒋祖斌总经理在致辞中也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的意义,他通过一个视频,系统的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发展大事纪和企业文化,他表示,桂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将尽可能的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就业及创业平台,尽可能的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校企双方共同把这次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员、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和新希望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与社会接轨的锻炼,承诺将珍惜学习机会,积累经验,深入思考,贡献力量。

最后,校企双方互赠牌匾,詹皖生副院长宣布首届新希望六和班正式开班,蒋祖斌总经理授予首届新希望六和班班旗。双方领导与首届新希望六和班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新希望六和班开班,是我校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主动探索。体现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办学体制机制为核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构建学校与政府共商、与行业联手、与企业合作的办学体制机制;探索了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共同研发、共同推动的新模式;实现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管理运行机制;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创造出更加自主的育人环境,推动了学校快速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来我校选聘优秀人才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