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

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4月29日,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文宏屹董事长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易忠院长在办公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在南综6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院长义祥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社会科学系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罗延忠对文宏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校企双方于今年1月签订的框架协议,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质进展,培养适应通用航空产业和现代旅游服务业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出了工作思路,对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具体内容、深入通用航空企业调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宏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进一步调研论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条件加强合作,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通航产业人才,服务通航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文宏屹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航天文化景观。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