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山人社局企业招聘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我校与昆山人社局企业招聘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长三角地区就业市场,学校于5月6日上午在南综520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副院长詹皖生、江苏省昆山市人社局吴涛主任、来自昆山的25家企业代表以及学校11个系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

詹皖生对昆山市人社局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昆山人社局多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并着重从学校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的特点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式及实践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校企合作创造机遇和搭建平台,努力取得毕业生、企业和学校共赢。

吴涛主任介绍了昆山市经济现状、及人力资源市场的需求情况以及引进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的扶持优惠政策。他表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可以使双方的优势资源得到最佳配置、互补和共享,区位优势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最后希望能以此次校企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能与我校多加强了解和沟通,互相促进,共谋发展。

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从自己所在系部的专业主干课程设置特点、学生核心能力培养特点、专业实践课程、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用人需求、员工工作生活环境、福利待遇、晋升空间、订单班的建立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昆山市企业的联系与交流,对于建立多渠道的校企合作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将发挥深远影响。

会后,昆山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富港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浦项奥斯特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25家昆山优秀企业在学校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我校与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贵州省开拓就业市场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