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

我校与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6月19日上午,在我校(飞天楼)南校区综合楼517会议室,学校与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桂林优利特公司副总裁唐雪辉出席签约仪式,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研发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领导、工科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

签约仪式上,罗延忠首先对优利特集团公司的领导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并从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强调了校企合作对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开展校企“五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五合一”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唐雪辉副总裁根据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公司的发展需求,强调了企业特别需要能吃苦、能创新、爱岗敬业的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能有效地解决企业的人才需要,并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后,唐雪辉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南校区综合实训楼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就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企业兼职教师聘任、拟开展的科研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通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项目的广泛研讨和交流,促进了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企业发展的能力。

附: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优利特集团是中国一流的医学诊断产品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国家发改委授牌“免疫诊断试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青春作伴 鹏程万里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毕业生典礼 下一条:我校与昆山人社局企业招聘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