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贵州省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校领导带队赴贵州省开拓就业市场

为认真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航空航天企业的紧密联系,5月17日至24日,副院长詹皖生率领由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人文社会科学系负责人组成的调研考察组,前往贵阳、安顺、遵义等地考察调研。

詹皖生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十研究院、贵州中航工业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贵州中航工业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航工业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贵州飞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遵义精星航天电器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新力铸锻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航空航天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情况并与各单位领导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考察交流中,考察组同志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目标定位、人才培养、产学研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工作,并向企业表述了学校与航空航天企业加深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景;详细了解了航空航天企业的用人需求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方面的建议;积极推荐了我校毕业生并诚邀企业参加学校下半年将举办的航天航空专场招聘会。

此次前往贵州走访航空航天企业是学校升格本科院校后,转型思路、回归“航天航空”的一次重大举措。对于我校及时了解当前航天航空企业用人需求、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探索产学研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昆山人社局企业招聘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