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由院团委、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就业协会承办的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北校区电教一成功举行。院团委书记杨永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维、学工处副处长谢雄辉、杨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星、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元妍莅临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及嘉宾。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地演说自我职业规划,他们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计划实施、以及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阐述。面对评委,他们心平如静,面带微笑,大方得体地展示个人规划风采。现场评委从选手们的目标定位、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提问及评选,通过答问形式,参赛选手充分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过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时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并以此引导大学生自觉成长成才并努力为将来的求职择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贵州省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