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现在,遇未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就现在,遇未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空中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切实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联合一览英才网2022年9151031日举办“就现在,遇未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空中双选会。此次招聘为纯公益活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二)协办单位

一览校园 | 一览英才网

二、招聘对象

2022届、2023届毕业生

三、举办时间

(一)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主要报名时间:即日起 - 915

补充报名时间:9月15日-10月31日

(二)学生投递时间

2022年915 - 1031日

四、活动安排

线上双选会:企业与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会会场,双向随时随地在线面试。

五、参会流程

用人单位参会

(一)进入招聘会

点击链接进入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

PC端链接:http://url.yl1001.com/f6buUf

移动端链接:http://url.yl1001.com/aauqmi

(二)登陆账号

登陆一览英才网企业账号,跳转至招聘会(若无则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雇主品牌信息及营业执照)。

(三)企业报名

点击【企业报名】,核实企业联系信息是否有误,并上传营业执照(需加盖公章)。

(四)报名审核

报名结果将由一览校园审核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雇主信息、招聘岗位等信息,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并以短信通知。

(五)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菜单栏【职位管理】,创建并发布正确的校招信息,待报名成功后,将岗位添加至本场招聘会中。

(六)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六、注意事项

1、请申请单位认真填写招聘岗位名称、职位类别、工作地区、岗位要求、专业 意向、薪酬范围等相关内容。工作岗位必须要符合我校学历层次(本科及以上)、专业特点及学生的发展方向,拒绝与学生实际情况不符的岗位(例如∶要求初中、高中、中专学历、普工、技术工、清洁工、高管、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岗位等)

2、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4000元/月,本科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5000元/月(包括五险一金、食宿补贴等,不包括奖金、提成)。(请勿虚报薪资,一经发现立即拉入企业黑名单)

3、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一览校园企业运营专员:王先生 17727701891(微信同号)。


七、生源信息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大赛网络赛场开始啦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