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大赛网络赛场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大赛

一、活动背景

由于受到疫情波及等多方不可控因素的影响,线上招聘逐渐被高校、企业和学生所认可,成为主流的求职和应聘方式之一。而与之相关的线上简历大赛可以帮助应届生早日适应职场生态环境,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深化就业育人项目落地,同时维系高校与一览校园的合作关系,打造高校与一览校园的品牌知名度。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二)协办单位

一览校园 | 一览英才网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22.09.05-2022.11.01

四、活动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五、活动内容

本活动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一览·校园、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简历大赛。应届生在微信小程序完成登录后,进入简历工坊可选择简历文件上传,成功上传简历文件即视为参赛。

六、 参赛流程

*本次活动需要参赛者的身份为应届生,在参加活动前请先注册账号,注册后如果无法正常上传简历参赛,在小程序下方导航栏中选择我的——编辑简历——编辑资料——职场身份——应届生。切换完为届生身份后即可继续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并上传作品的方式进行。参赛用户通过微信端进入一览小程序后选择职位——活动中心——简历工坊——简历传送上传作品报名参赛。

(扫码参与活动)

七、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作品为原创,自行设计制作,如发现或接到举报证明参赛作品为抄袭,则取消参评资格。

2.参赛者可以自定所选定的公司职位,按照简历的标准格式设计。

3.作品主题明确,设计合理,重点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总体美观大方,保证其创新性、完整性、可观赏性。

4.参赛作品纸张要求为A4纸,保存格式为JPG、PDF、DOC。

八、评奖流程

(一)评审

1.组成:评委由企业代表和职业生涯规划专家组成。

2.方式:线上评审。

(二)简历评选规则

1.外观设计(20分)

排版设计精美,颜色搭配合理,内容简洁大方,便于阅读、文字适中,重点标识明显,一页为宜。

2.简历内容(80分)

(1)实际(10):内容客观真实;

(2)逻辑(25):针对求职岗位进行条理清晰、流畅准确的表达;

(3)完成度(10):应包含一份简历应有的所有基本构成内容;

(4)文字细节(10):标点准确、语法规范、无错别字;

(5)主次分明(25):内容详略得当,能突出自己胜利该岗位的能力和经验。

(三)简历的构成

1.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学历、照片等与求职相关的基本信息。

2.求职意向:意向职位的名称,希望的薪资等。

3.教育背景:学习经历、教育机构的培训经历等。

4.实践经历:实习工作经验、社团组织活动、任职经验等。

5.其他:个人得奖经历、所得证书、发表的期刊、科研成果等。


九、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奖励价值98元的简历诊断、获奖奖杯、证书、500元奖金

2.二等奖:2名 每人奖励价值98元的简历诊断、获奖奖牌、证书、200元奖金。

3.三等奖:5名 每人奖励价值98元的简历诊断、证书、100奖金。

4.参与奖:42名 每人奖励价值98元的简历诊断


十、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将于11月16号公布,参赛者可关注一览校园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一览校园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十一、奖品发放

若参赛者的参赛投稿入选,简历诊断服务将在两周内通过活动参赛入口发放,其他奖励将陆续在名单公布后一个月内发放,请关注一览校园留意后续信息。若还有其他疑问请咨询一览学姐。

(扫码咨询学姐、就协学长)



十二、时间轴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