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柳州市柳东新区企业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学生就业,11月3日上午,由柳州市柳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柳州市柳东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

招聘现场气氛火热,学生与招聘人员交流热烈融洽。对应聘学生咨询的人才需求、企业发展、未来方向及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招聘人员都认真细致的为同学们进行了逐一讲解。其间,广西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分别进行了校园宣讲,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助力。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勇担青年之责,未来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中进一步发光发热。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团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