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7日上午,由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人潮涌动,应聘者都手持自己准备好的简历,认真聆听招聘人员宣讲。本次招聘会包括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东亚德客能装备有限公司、惠州三华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惠州企业参会,涉及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才管理等多方面,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宣讲过程中,用人单位说明企业福利薪资和未来发展方向,学生积极主动了解对接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双方相互沟通展示。

本次招聘会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稳固了学校与地区企业的沟通合作平台,之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就业主渠道作用,顺利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深圳市光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