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深入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效。10月31日,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带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走访学院主要围绕学院承办小规模招聘会、访企拓岗、2023届就业目标进行了探讨,广泛听取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学工部(处)负责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靠前指挥,通过访企拓岗、院院融合、实习升学就业联动等举措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毕业班辅导员要聚焦重点学生,未就业学生“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加强就业观念引导和就业精准帮扶,有效破解慢就业、缓就业现象;用好用足校内外政策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严格执行就业工作“三不得”“四不准”规定,守住就业工作纪律底线,提早谋划,前置各项就业促进举措。

此次走访调研有助于掌握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落实落细就业指导服务,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学校就业大局安全稳定。

走访外语外贸学院

走访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走访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

走访航空宇航学院

走访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柳州市柳东新区企业组团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