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赴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29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行政楼2-1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出席“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鹏、人力资源总监王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在揭牌仪式上,罗延忠副书记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希望在现代产业学院、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李云鹏总经理致辞感谢我校为融创输送了一批优秀旅游人才,并介绍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学校党委罗延忠副书记、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鹏为学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在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上,罗延忠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工作将进一步结合学校航空航天特色,发挥学校航空服务、文化旅游、机电机械、电子信息、艺术设计等人才优势,为校企双方产学研融合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共同探讨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为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李云鹏表示,学校毕业生在桂林融创成立、运营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学校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联动、代管代培、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其他莅会领导和老师也针对校企合作路径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

罗延忠副书记一行在桂林融创行政楼合影留念

     

    罗延忠一行还实地考察融创文旅城及酒店群,全面了解桂林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就业岗位及工作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保障支持,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和学生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字:蒙歆媛|审核:张海涛|编辑:刘梓汐












上一条:学工部(处)举行“就业育人,共创行动”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