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李幼平书记带队赴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副校长吴世先的陪同下,深入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董华、区域业务总监段立新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主要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幼平在调研时表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地方重点工业基地,在人才需求、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供需对接、适销对路的长效机制,有利于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发展和毕业生“留桂就业”等政策落实见效。

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人才需求、业务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和桂航毕业生在公司就业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航天品质。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拓展基于校企双方发展的合作领域,开创多赢的局面。

座谈会前,李幼平一行参观了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研发检测认证中心、产品生产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学工部(处)

撰稿/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桂林市高校辅导员课堂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