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桂林市高校辅导员课堂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由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桂林10余所高校举办的《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时间探索》高校辅导员课堂活动在桂林宾馆隆重举行,我校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辅导员课堂活动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周飞、桂林力源集团黄大鹏,就《辅导员全程化职业就业指导能力》、《二十“不惑”——从企业视角看待大学生就业准备》做分享,帮助辅导员明确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准确把握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角色定位,从而更加系统地指导毕业们积极应对当前就业环境、提高求职应聘技巧、增强职场适应能力。

通过本次课堂活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质量。

 

 

上一条:桂航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