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更好地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6月13日,由学工处、校友办联合举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学工处、校友办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招聘会的有来自深圳华波美科技集团、中路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灵山桂润重工有限公司、广州甄优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校友企业的代表,招聘岗位涉及教育管理、机械电子、汽车能源、计算机、设计、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通过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有序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