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帮助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我校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同时,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6月9日上午,我校联合桂聘网举办的“名企入校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桂聘网运营总监苏月武,学工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市内知名企业应邀参会。

为保证线下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学工处提前制定了疫情期间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工作预案,严把入口关,合理引导现场流量,落实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措施。招聘会场井然有序,毕业生间隔排队等待面试,活动组织工作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有序组织开展招聘活动是落实“六稳”和“六保”工作的具体举措,学工处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