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4月15日至30日,学校联合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2020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全程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企业通过云上宣讲、即时线上语聊、视频面试等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实现了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邀请到包括湖南航天诚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619个,就业岗位4357个,参会企业涉及制造业、房地产、金融、教育、商务服务、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期间,线上投递简历人数达2108人,累计投递简历数6770份,其中相当一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既保障了用人单位复工复产后的远程引才需求,又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学校将不断拓宽招聘渠道,创新网络招聘方式,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确保实现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