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耀华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做好全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唐耀华强调:一是要认真研判,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创新方式,精准施策,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会。三是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全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会后,刘迎春就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刘迎春指出,第一,当前正值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通过网络、校友等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第二,提高线上就业服务工作能力,根据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需求,实现人岗信息智能匹配、精准推送。第三,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征兵”“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国家基层项目。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网络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赴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