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1223C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12月11日至14日,由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领的就业调研团队一行六人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走访工作。

调研团队本次先后共走访了深圳飞米科技有限公司、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荣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与企业管理、人事、研发、生产等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企业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信息,发放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传资料,邀请企业适时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或举行专场招聘会。

2FF46

走访中,调研团队代表学校与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荣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校企双方就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加强了学校与这些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调研期间还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

本次调研团队走访了大量的企业和校友,为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帮助,同时与多家未曾合作过的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学校毕业生创造了更广阔的就业市场,有利于促进就业的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工处组织参加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一行赴深圳等地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调研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