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参加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122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成功举办。学工处就业中心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及115名家庭困难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市的5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带队教师围绕政策支持、行业分析和签约盖章等细节内容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参会学生深入招聘现场对接用人单位,充分了解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和签约细节等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困难群体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学工处将继续完善精准帮扶机制,积极为困难家庭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做好就业指导与就业推荐,切实加强就业兜底保障,力争帮其在毕业离校前落实就业岗位。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