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日】我校与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我校与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飞天楼520举行。副校长杨杰,国科华路公司的领导专家,学校教务处,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杰首先对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培育、科研平台转型发展、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思路。他指出,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引领中华商业航天,航天业务范围广泛,在卫星遥感、测运控、智能制造等领域与我校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吻合。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共同谱写合作发展、共建发展、互融发展的新篇章!

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建校四十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今后能与我校的密切合作,为国家的航天事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业务发展领域以及此行目的,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学术研讨与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了礼物。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在517会议室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工处举办第六届个人简历大赛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