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我校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李幼平、易忠、刘迎春、杨杰出席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幼平首先肯定了学校在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为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幼平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创新创业教育政策的精神。第二,科学研判形势,审慎应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挑战。第三,找准工作定位,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机遇。第四,创新机制体制,协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的有效融合。

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总结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迎春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精神,以学生充分就业、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不断提升毕业生和社会满意度。二是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科学规划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会上,副校长杨杰宣读了2019年就业工作表彰文件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指标文件。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会议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以大学生就业促进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工程为载体,以提高就业质量、学生就业满意度和学生创业激情为目标,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激发学校就业创业和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教育活力。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一行赴深圳等地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调研 下一条:【航天日】我校与国科华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