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游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校长易忠,学工处、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翁铁慧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国内外形势全面部署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确保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翁铁慧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精准施策,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三是要形成合力、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

游均对各地人社部门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第一,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二,通力合作,着力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第三,落实政策,帮助毕业生知晓用好政策,并千方百计做好离校未就业人员的帮扶工作。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主持会议,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并从不同角度介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研判形势、完善政策,全面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的就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 下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与桂林光隆科技举行联合共建桂林火龙果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