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校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副校长杨杰亲临现场指导,党(校)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招聘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电话银行中心、四川奕新实业集团、厦门厦宾酒店有限公司、宁波中嘉科贸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20多家单位提供近6200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涉及教育、酒管、营销、机械、电子、汽车、能源、计算机、设计、电子商务等众多行业领域。

会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2020届毕业生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前往心仪的用人单位进行应聘;各企业代表通过现场或组织宣讲会向求职者介绍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公司情况,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

学校联合桂林人才网邀请校外3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特别增设了建档立卡毕业生和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专区,组织实行学生志愿者一对一服务模式等措施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政策精神,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导向,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组织专场招聘和大型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