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由我校学工处、校友办联合举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作为学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詹皖生莅临现场与校友进行深入沟通,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迎春、詹皖生详细询问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及用人需求,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将桂航精神和桂航人的品格发挥运用于企业发展中,为社会创造最大化的效益,并殷切希望各校友企业单位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学工处、校友办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指导2020届毕业生进行求职。常州金彩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梅肯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穿针引线服饰有限公司、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近40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岗位涵盖了营销管理、机械电子、电商服务、大数据应用、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多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联络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人才交流平台,更好的助力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与技研新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