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我校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学工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诚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15家航天航空单位应邀参加。

各参会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毕业生,一些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此同时,各用人单位耐心地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热衷的问题,并且通过宣讲的方式让学生进一步加深了解。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学子的饱满热情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我校将继续加深与航天航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努力打通毕业生到航天航空单位就业的渠道,不断提升就业质量,与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求职就业的梦想。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松山湖国家高新区招才引智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