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航天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深学校与航天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推进我校毕业生在航天领域更好就业,近日,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带队前往西安、成都、重庆及贵阳等地区的航天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罗延忠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成都航天明江科技实业公司、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天燎原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等用人单位。

在洽谈交流过程中,罗延忠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航天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现状,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后,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航天工匠班”订制式合作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及继续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就一定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期间,罗延忠还代表学校看望了我校目前在航天企业工作的校友毕业生,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航天精神、努力工作,提高再学习能力,尽快适应社会角色转变,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航天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与航天企业之间的交流,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对于我校实施“二次创业”,进一步探索产学研校企合作新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成都市知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下一条: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