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湘凡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飞天楼61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易忠对李湘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玉柴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升本后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坚持不移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道路,踏上了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快车道。他强调,发挥企业与学校在育人过程中的合力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校企双方结成战略联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在订单培养、学生就业、学历提升、人才挂职、联合科研等方面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李湘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桂航学生在玉柴的出色表现,并介绍了玉柴近年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人才需求量大,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会上,玉柴集团各子公司负责人全面分析了各自的人才需求状况,与我校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点对点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航天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航天航空单位调研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