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7年江苏省昆山市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校应邀参加2017年昆山市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本次活动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委员会、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全国各地共有80余所高校、25个地方就业服务机构和100余家企业参加。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到会致辞。

会上,举行了江苏昆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高校就业合作联盟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和校企合作文本交换仪式。与会高校代表和就业服务机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高校和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单独洽谈。

据悉,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发挥昆山优势产业主导作用和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能力优势,搭建产教融合的校地企合作平台,深化长期合作长效机制,优化人力资本配置,健全人力资源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我校派代表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就业市场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