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专卖发展有限公司等近20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云集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副校长杨杰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毕业生班辅导员也到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

学校工作小组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邀请、信函邮寄等多种方式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会还得到了桂林市人才市场和桂林市桂聘网的大力支持。此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报名踊跃,其中桂林市以外的用人单位占到近30%,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毕业生供需比达1:2。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三就业工作模式”和“二次创业”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和大型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从而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7年江苏省昆山市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主题培训讲座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