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学工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来宾校区主要负责人及各教学院系主要负责人、教学工作分管领导、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杰主持。

会上李幼平强调要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保证“出口畅、进口旺”。要积极应对社会就业趋势的变化和用人单位用人需求的转变,处理好毕业设计、实习和教学安排的问题,不要让毕业生错过最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建立良好的就业工作秩序,学校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努力提高为毕业生就业的服务意识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决心;分步骤逐渐实现航天航空单位就业率指标的完成。

副书记罗延忠在会上指出,教育教学质量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紧紧挂钩的,要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内涵建设,加强本科专业的专业建设,建设好实验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鼓励学生为地方经济和行业经济带来更多的效益;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探索,不仅要满足毕业生的需求,而且要保证学校持续并良好的发展。

会上各教学单位就毕业生实习离校和返校时间、就业率指标设置、毕业生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事宜、就业市场开拓、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等问题纷纷提出了建议。

最后,副校长杨杰总结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难点,强调就业工作要适应学校战略层级的发展,要做出“及时化”的改变,要适应学生跨专业就业、批量化变为分散化就业、本科生就业受“歧视”等问题。加强就业工作与教学工作的协调,努力做好2018届就业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学校与桂林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