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桂林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与桂林航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桂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希东、副总裁杨文众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航空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我校形象展示片和桂林航空有限公司首航宣传片,共同分享了校企双方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易忠致辞

易忠对桂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希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桂林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将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培养航空旅游产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同时有助于我校推动“二次创业”,加快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王希东致辞

王希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桂林航空有限公司搭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极大地拓宽公司的人才引进渠道,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企业技术、人才交流、学校教学、科研优势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增强企业与学校发展的竞争力,推动教育与产业相结合,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罗延忠、王希东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桂林航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启校企全面深度合作的平台。

签约仪式后,罗延忠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王希东一行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青春不散 梦想启航 我校2017年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