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众企俱乐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

广西桂林众企俱乐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西桂林众企俱乐部简介

广西桂林众企俱乐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广西市场资源,联合众多企业合作发展,打造一个高层次的企业(资源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利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广西市场特色,将互联网与传统实体行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实现一种创新型商业形态。

众企俱乐部成立以来通过对全区政界、金融界、商界及其他社会组织资源的收集、汇总、分析,建立有效的联盟企业会员数据库。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架起政府、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桥梁,促进三方之间的合作:一方面帮助中小企业加强互联网技术资源搭建,加速中小企业综合服务进入互联网O2O时代;另一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缓解的融资难的问题,推进中小企业融资业务的健康发展,实现政府、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众企俱乐部凝聚着一批“以企为家”的资深技术顾问,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专注打造广西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服务最优、辐射最广的服务企业平台,成为一家同时承载上百家企业,上千位精英人士,直接创造近5000个稳定岗位就业机会的服务型企业,促进联盟企业的共同发展以及成员间的资源共享、强强联手、相互扶持。现俱乐部联合桂林资深的法律、财务、税务、营销策划、人力资源、金融人士及桂林高新区众创空间,为我市的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及时必要的实际能解决问题的服务。

广西桂林众企文化交流俱乐部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① 岗位:客服人才招聘 全职 10名

与全国性金融机构联手筹建桂林的专业客服中心

工作地点:桂林市

培训地点:北京、上海 、广东(带薪培训)

培训时间:1个月学习 2个月跟岗(优秀者提前上岗)

相关要求:

1、男女不限,18-35岁,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实习生;

2、普通话流利,反应灵敏;

3、性格沉稳,乐观;有一定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

1、收入:2200元-5000元/月(底薪+补贴+提成+奖金)

2、入职前三个月平均薪资3500, 30%的员工月薪过万,提升空间巨大。

3、培训期间包食宿,家电齐全;

4、转正后入编,购买五险。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有双休,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带薪年假。

面试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鑫海国际1#9楼 广西桂林众企文化交流俱乐部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73-2321177 邝小姐

简历投递:837855780@qq.com(简历请发至邮箱,请说明是毕业生或实习生)

上一条:中国南方航空2016年乘务(安全)员招聘(9月广西站)招聘信息 下一条:佛山市金浦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