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安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系列直播荐岗暨“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校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2022年宝安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系列直播荐岗暨“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二)直播时间:2022年826周五下午15:00-16:30;

(三)参会单位:深圳市宝安区超40家重点优质企业;

(四)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直播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键关注预约直播,一同瓜分智能蓝牙耳机包、微信群红包雨、分享直播间链接榜单前三红包等福利等着大家!





三、简历投递

(一)本次招聘活动开通手机端投递简历窗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提前一键投递简历,Pick你心仪的企业



(二)公司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还可以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hwess2021@163.com,注明意向工作岗位,将会根据意向工作岗位推荐给有对应招聘需要的企业。

开通交流微信群,届时将拉学生与企业入群,由于微信限制,入群可添加群管理员微信,并由群管理员邀请入群,扫一下微信二维码,备注:学校全称)+学生姓名


  


宝安区简介

宝安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中心,深圳市的西北部,广深港南北向发展轴和深中东西向发展轴在宝安交汇,形成了天然的交通要核。

一是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宝安发展必将插上“双区”腾飞的翅膀。

二是深圳进入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前海深改(《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双改”示范,宝安1/5的范围划入前海,前海2/3的范围在宝安,宝安成为前海“扩区”国家发展战略主战场。

三是宝安地处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核心节点,拥有珠江口海域东部岸线的一半。西协发展战略、深中通道通车和前海“扩区”,构成了宝安身居湾区之心、挺立湾区之巅、引领湾区之先的“时”与“势”。

四是坐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海陆空“六位一体”的交通网络、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优势无可比拟,前景无限广阔。

五是宝安占深圳市1/5的土地、1/4的人口、1/5工业总产值,拥有土地、人口、制造业三大硬核支撑,得天时地利人和,必将创造高质量发展的奇迹!必将挺立湾区潮头!

宝安区作为深圳市的工业强区,实体经济发展一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宝安区位居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二、全国工业百强区第五、综合实力全国百强区第八。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拥有深圳市最多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区制造业企业5万多家,制造体系完整、链条完备、配套齐全、创新动能强劲,全球每100台无人机里就有21台来自宝安,全国智能穿戴产品每10个就有3个是宝安造,现已形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装备制造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支撑的产业结构。

未来五年,宝安区将以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为总抓手,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宝安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

宝安成为无数有志青年追梦、筑梦、圆梦的热土!


上一条:【双选会】“就现在 遇未来”2023届空中双选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