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及用人单位满意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水平的提高,学校将于近期委托“麦可思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及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诚邀各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问卷调研!

评价时间:201910月下旬-201911

评价对象:2019届毕业生、2018届毕业生、各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企业招聘简章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