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3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协办。

      二、各学院要在2018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期间,积极动员我校毕业生参与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认真组织毕业生在新职业网(www.ncss.cn)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上进行求职信息注册。

      三、为配合此次网络招聘会取得更好效果,招聘活动期间,由东北师范大学负责, 2018 年 12 月 1 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广大毕业生可免费参会并现场洽谈。

      请各学院大力宣传通知内容,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具体通知内容请参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转发桂林市就业局公开招聘应届大学生见习人员的公告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