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宏志助航计划”,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0月底,我校联合广西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完成了602023届毕业生共计40个学时的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的背景及意义,展示2021年培训情况及成果着重强调此次培训的组织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同时鼓励参训的同学珍惜机遇、互学共进,努力提高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共分为10个主题,主要内容包括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就业信息收集与管理培训、求职简历撰写、自荐信撰写与书面沟通能力提升、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求职计划求职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就业能力提升素质拓展培训等,全力引导毕业生在认知自我、积极就业的同时,切实养成助力全民健康、投身助人自助的优良品格。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汽车工程学院走访职业院校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