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汇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汇报分析会。校长吴尽昭、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李智出席会议,党校办、学工部(处)、发规处、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吴尽昭校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学校生存的大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加压力,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并就稳步提升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现实差距,继续努力拼搏,做到心中有责任,工作有担当;二要努力提高学校知名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校影响力;三要努力打造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切实提高学校吸引力;四要优化招生布局,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市场就业趋势,拓展就业渠道。

罗延忠副书记、李智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工部(处)、教务处在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更好的推动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上,学工部(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度学生就业工作、整体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字/摄影/送审:姜守帅|审核:张立国|编辑:梁蕊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子就业记:大学毕业去哪儿 他们选择了这里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