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校党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729日上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海涛书记主持,院长林朝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学院团委书记刘圣涵、院长助理肖利斌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海涛书记在会议上指出,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党中央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在航空服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就业工作受疫情因素影响较大的情况下,学院要全力以赴,广泛发动,凝聚合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特别要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让学生、家长和社会都满意。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赵恬恬、唐莉莎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难点和方法举措。她们表示,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呈现平稳良好态势,但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缓就业”“慢就业”趋势较往年更为明显。唐珉副书记提出,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自治区政策,进一步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收集和服务接续工作,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具体需求,以问题导向出发做通“缓就业”“慢就业”学生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家校联合,提高学生在就业阶段的自我认知能力。

最后,林朝阳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和引导,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工队伍和专业教师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学生就业,以确保工作成效。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22年海宁市“潮向未来-城邀英才”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校政企洽谈活动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