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落实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5月10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一至十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迎春充分肯定了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分析了目前因疫情导致的就业岗位收紧等形势,他强调:一要落实“一个工程”,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二要搭建“两个平台”,纵深推进就业育人平台和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挖掘共享更多就业岗位;三要做好“一院一策”“一类一策”“一人一策”三个策略,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就业服务;四要把握“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创新能力,发扬奋斗精神,展现世界担当”四个维度,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教师作用,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扎根人民,投身基层,将青春的足迹踏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希望大家踔厉笃行、精准发力,使出真招实招关心毕业生,拿出有障碍跨过障碍,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化解困难的“挤劲”“钻劲”“韧劲”,为毕业生搭好台子、铺好路子、架好梯子,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推进、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求,解读了“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分别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现状,提出了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质量的针对性举措。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撰稿:张磊磊| 摄影:校易班工作站| 送审:龙芳芳 |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吴尽昭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