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代表参加北部湾经济区高校第二届生涯教育与职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政校企三方联动机制下的生涯教育模式,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6月26日,学工处一行2人受邀参加了由北部湾大学主办、北京大学—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大人才项目专家委员会协办的北部湾经济区第二届生涯教育与职业发展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及区内兄弟院校代表。

参会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见证了北部湾经济区人才评价中心和北部湾大学到校外大学生职业生涯服务站的揭牌仪式。接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产教融合视野下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打造以及传统就业工作如何与生涯就业指导课程相结合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职业启蒙和生涯教育工作,此次论坛成果将为我们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背景下,如何构建新型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完善和细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重要借鉴。


 

上一条:【毕业季】不负时光,扬帆起航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公务员(选调生)座谈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