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企联合培养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52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前往东莞,为机械工程学院与北京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技研新阳集团联合培养的毕业生,分别于22日、23日举行毕业设计答辩。

答辩会议前,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东莞北京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校长黄波和技研新阳集团行政中心郭建英总经理就学生、学校以及企业三赢的合作方式,以及如何开展校企全方位深入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校企合作“3+1”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校企答辩委员会由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及企业的校外指导教师共同组成。两次答辩会上,该院专家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学生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及深刻总结。

此次将论文答辩放在企业进行,是校企合作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新尝试。由校外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共同检验和考核教学效果,体现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力的同时,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平台,还为企业深入了解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综合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