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到桂林航空旅游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系合作,3月21日,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带队到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方伐率集团所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友好会谈。随后,桂林通航公司总裁高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航空旅游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罗延忠向集团主要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的基本构想,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在民航、通航、旅游等板块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基本框架协议,逐步推进无人机和直升机私商照培训、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就业等项目合作,为学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打造更多的平台。

上一条:青春不散 梦想启航 我校2017年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李幼平书记率队赴川调研航天企业和看望校友代表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