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联通校招合同制正式员工,福利待遇优越,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桂林联通校招合同制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优越,未来可期

一、企业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是一家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中国联通桂林市分公司是联通集团在桂林的分支机构。

中国联通连续十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21年《财富》世界 500 强中位列第 260 位,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中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雇主TOP10”和“最佳雇主全国100强”荣誉称号。

薪资待遇丰厚,“职”等你来!


、福利待遇

(一)双休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另有带薪休假、陪产假、员工子女中、高考陪考假等

(二)享受养老保险、生育险、工伤保险、失业险、医疗保险、意外险(80万)、重大疾病保险(30万)、公积金等一金丰厚待遇。

(三)节日福利、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礼品、年终奖

(四)青年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创新项目激励、定期外出学习、线上线下培训、职业晋升激励。


三、招聘岗位

(一)解决方案经理2 月薪:4K-8K

1.负责细分行业的技术趋势研究及商机洞察。

2.负责创新头条中产品和解决方案线上共享的组织工作及支撑工单受理,协调专家的跨省支撑以及创新业务拓展中各专业人员的调度协同。

3.负责名单制大客户及重点行业客户的创新业务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售前支撑,包括但不限于售前技术支持、业务咨询、方案规划、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投标并组织可研、建议书、投标技术方案等的编写。

4.负责组织行业综合性重大项目的解决方案支撑。

5.负责创新业务的投标资质、授权事项支撑保障。

6.负责自主产品与合作产品的方案集成。

7.负责新兴ICT系统的商机及意向管理。

(二)云网端到端优化工程师2 月薪:4K-8K

1.负责端到端的网络质量指标的监控和分析,负责全区端到端业务质量分析与提升工作。

2.负责用户端到端质量问题的统筹定界,打通核心网、承载网、无线网、终端各环节,推动各专业优化方案执行。

3.负责云网协同、端到端业务优化等专项项目的实施与推进,形成场景化的方案向地市推广应用。

4.负责制定云网端到端业务质量及用户感知的评估办法与评价体系,开展端到端全专业的业务质量监控、分析和评估,并定期通报网络质量分析与评估报告,提供市场解决方案。

5.负责牵头组织终端与云网协同的大数据分析及协同优化工作,解决端网问题,定期通报终端的相关数据,组织相关的优化实施

6.负责组织跟进5G、IT等新技术、新设备的研究及推广,负责新技术的应用部署,负责优化专业数字化转型。

(三)云基础资源网络建设工程师 2名 月薪:4K-8K

1.负责组织开展云基础资源(计算、存储、网络)组网结构、服务能力、安全等整体评估与设计、组织施工,并提前做好规划预测;

2.负责组织对各专业项目需求的云化资源支撑和技术方案支撑,并进行后评估。

3.负责组织对本地云基础资源与集团云基础资源能力的协同对接,实现云综合能力最大化;

4.牵头负责云基础资源规范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5.负责云基础资源故障、优化等未解决问题的技术支持;

6.牵头负责云基础资源台账管理和定期备案管理。

7.跟进IT云应用技术演进跟踪和实施。

(四)云网优化支撑工程师 2名 月薪:4K-8K

1.负责开展全区移动网性能指标的监控,协助处理异常问题

2.负责审核、指导或牵头制定桂林移动网优化割接调整方案,并给予技术支撑;

3.负责开展全区移动网络资源管理,确保网管数据的准确性;

4.协助重要节日、场景的保障、监控工作;

5.负责开展日常优化的实施管理。

6.协同参与电联联合优化工作,共同开展基于4/5G联合优化。

7.负责网络能力宣传,协同客服、市场(2B、2C)做好客户引导,及时传递网络能力信息;

)经营分析策划经理 2名 月薪:4K-8K

1.负责公司市场营销策划,渠道业务管理。

2.负责各类渠道运营分析和评估;渠道建设及规划。

3.负责各类渠道日常管理。

4.负责各类营销场景的规范制定、推进执行及效果评估。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优选→笔/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约→体检→入职

五、工作地点

广西桂林

六、投递方式

1.请登陆网页"http://zglt2022.zhaopin.com/index.html",搜索“桂林”,找到相应岗位后即可进行网申报名。

2.可以将简历发送至邮箱:mofenglan@gxjlrc.com进行投递。



上一条:7月11日起报名!2022年广西招聘6777名特岗教师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