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最新国企招聘信息,转给应届生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消息来源:教育部新闻办 微言教育 


金秋9月,找工作的毕业生们要开始奋斗了。近期,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国企发布了最新招聘信息,有哪些岗位?有啥要求?赶快了解↓↓↓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


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招聘部门:集团总部、化工事业部、能源事业部、农业事业部、地产事业部、金融事业部、信息公司等。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沈阳等。


▍报名时间:京外院校所在地区网申截止日期为校园宣讲结束当天;京津地区高校网申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日


详细招聘信息请登陆公司招聘官网

(http://job.sinochem.com/)查阅。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招聘对象:2019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及专业:为满足新形势下核产业的快速发展,2019年我集团公司拟招聘高校毕业生近3000人,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医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单位: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为我集团公司所属100余家成员单位。


具体招聘流程及要求,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cnnc.51job.com/)查阅招聘公告。



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先进制造板块的二级集团公司,业务主要聚焦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装备修改装、豪华邮轮制造、新材料制品及特种装备制造等四大板块。


▍招聘专业:工程类和经管类、船舶与海洋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轮机工程、安全管理、环境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焊接工艺工程等。


▍工作地点:香港、舟山、重庆、深圳等各地。


▍招聘流程:网申→宣讲→面试→offer发放→签约入职。


详细招聘要求请登录公司招聘平台(http://cmindustry.chinahr.com)查阅详情。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央直属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由中央直接管理。


招聘规模:49类专业,招聘1569人。


招聘学科:涵盖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哲学等学科。


应聘者请登录中船集团校园招聘网络平台cssc.zhiye.com 查询招聘企业、岗位和投递简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央企业,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


招聘单位:涵盖中国移动集团下属31家省公司、20余家专业机构和集团总部。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类、市场营销类、职能管理类等。


▍网申时间:9月-10月。


宣讲会具体行程和招聘信息,请应聘者关注中国移动招聘网站(https://job.10086.cn)。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


招聘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航天宇航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光学工程。


▍职位申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2019年将提供3000个左右的高校毕业生需求职位,现已在中国航天人才网上发布。请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后,申请职位。


具体详情请登陆中国航天人才网 (www.spacetalent.com.cn)查阅。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联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招聘单位:秦山核电、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成员单位。


▍招聘专业:电气类、机械类、热能动力类、核专业、仪控类、化学类、财务类等。


▍招聘时间:2018年9月—2018年10月,具体时间敬请留意所在学校就业网站。


应聘者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cnnp.zhiye.com/),点击“加入我们”后,点击“校园招聘”了解详情。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总行部门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总行部门管理培训生(综合)岗位、数据中心信息科技岗位、软件中心信息科技岗位、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中心业务员岗位、分行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等多种岗位。


▍报名方式: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http://www.boc.cn/aboutboc/bi4/201809/t20180914_13624482.html)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24点。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请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


上一条:南宁晨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州自如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