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通世纪-上海瑞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宜通世纪-上海瑞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瑞禾通讯成立于2001年,定位于专家级的网络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诺西主要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专业提供网优规划和网络优化技术服务,技术全面涵盖2G(GSMCDMA)和3G(WCDMA,TD-SCDMA,CDMA2000)移动 通信系统。

广东宜通世纪 (母公司):

上海瑞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广东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宜通世纪证券代码:300310,注册资金17600万元。2013年营业额约7.1亿。

广东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工程服务、通信产品研发及数据分析于一身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

企业具备工信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集成甲级资质,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通信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宜通世纪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通过对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和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业务类型和环节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了跨技术专业、多网络制式、多厂家设备的全业务服务模式,改变了以往分散的多环节服务模式,降低了电信运营商或设备商的网络建设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了整体服务效益。

一、招聘岗位:

移动通信(4G-LTE)网络优化工程师(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10人)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计算机或或通信相关专业优先;

2、通信出差频繁,能够接受全国出差;

3、较强的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熟悉word和excel办公软件;

5、较强的学习能力;

6、有编程基础人员优先考;

三、一经录用,您将享有: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奖金:表现杰出者获年终奖。

年底调薪:每年浮动调薪,每年薪资调整在1000到2000之间。

合同期满调薪:劳动合同期满,续签时有一次大幅调薪机会。

带薪培训:入职培训、技能培训、工作素养培训全方位提高员工综合能力。

四、招聘人数:10人

五、招聘流程:

提交个人简历—简历筛选—电话面试或办事处面试—项目培训3个月—参加诺基亚认证考试—合格录用—转正

六、待遇:

1、考试通过后,3300元~3800元/月;

2、住宿公司提供;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5月15日

八、简历请发送至邮箱(李先生):

E-mail1: 15778176690@139.com

E-mail2: 18607733362@wo.com.cn

上一条: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