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支持及对我校历届毕业生的厚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线上双选平台,进一步融洽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关系,促进各企事业单位的快速发展,定于4月15日召开“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此次活动为期15天,本场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方便各用人单位选贤纳才,保证线上招聘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活动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30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线上招聘平台:桂林人才网 www.glrcw.com

三、活动内容:

(一)网络招聘会:招聘会专区设立名企推荐、职位精选等板块,平台支持PC端、触屏端、微信端等多端口访问,并与高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等页面全面打通。

(二)视频面试:企业可向有意向求职者在线发送面试邀请,以视频或音频形式进行线上面试。

(三)视频宣讲:活动专区开通空中宣讲功能,设置企业宣讲视频窗口,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可联系平台预约宣讲时间。

四、报名方式:

在桂林人才网PC网页端、手机APP和触屏端注册企业账号,完成企业认证后电话联系客服报名参会。如果已是桂林人才网会员,可直接联系客服报名参会。参会报名通过后请用人单位及时发布职位信息,以便宣传。

    五、截止日期:企业报名截止到2020年4月13日18:00

使用教程:



企业报名热线: 0773-2565055 、2830326 、2892797、 2276311、2276310、2820810

六、特别说明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和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有权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主办方将报请有关执法部门依法追究其责任。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生指导活动——快速打造个人品牌,提升求职竞争力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