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简章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创新扶贫方式,促进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并稳定就业,特开展如下帮扶活动:

一、活动主题

对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1+2+3”就业帮扶。具体为:“1”即1次职业规划测评,“2”即就业前和就业后共2次指导,“3”即3场职业技能培训。

二、活动时间

20198-12

三、帮扶对象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含历届和应届)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参加此次所有帮扶活动项目。

四、活动内容

(一)提供1次免费职业测评。

报名参加活动的毕业生每人免费做1次“北森朗途职业规划测评”。通过专业的职业倾向测评,为您出具相关职业分析报告,为您的就业提供科学、客观的参考依据。

(二)提供就业前和就业后的就业指导。

1.就业前指导:安排专业就业指导导师为您解读本人职业测评分析报告,并面对面辅导,让您了解自身性格属性、岗位特性和职业发展方向等,帮您解答对职业或者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助您成功就业。

2.就业后指导:对上岗3个月左右的毕业生安排第二次就业指导。帮助您在职场中稳定发展,解决您在职场中遇到的各种困顿,使您更能顺利开心地工作。

(三)组织参加3次职场技能培训。

活动期间免费参加3次职场技能培训。培训内容: PPT制作、Excel实用技巧和职场商务礼仪。通过这些工作中常用且必备的基础性技能实践能力培训,帮助您较快适应职场要求,从而更好的适应职场。

五、活动时间

(一)职业测评。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报名后一个工作

日内可立即获得职业测评帐号,随报随测。

(二)就业指导。2019年8月至10月。根据报名者的指导需求和职业测评结果来安排合适的就业指导导师进行面对面指导。

(三)3期职场技能培训。2019年9月-12月。(具体培训时间看后续的进一步通知)

六、报名联系方式

1.电话报名:0771-5505010 李老师

2.邮箱报名:gaoxiaofuwubu@163.com

3.微信报名:加微信号:18978893056(郭老师)

4.加“‘1+2+3’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QQ群:376699063

5.关注广西毕业生就业创业圈





广西人才服务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上一条:桂林市第十届公益性人才交流大会暨十万大学生留桂就业创业双选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